:::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親子故事時間"1個變100個"

圖書館 日期:2013/05/14
1個變100個 1個變100個

由於圖書館外圍正在施作污水處理工程,辛苦的媽咪們要帶著寶貝來圖書館聽故事,可真是件大工程了,除了要繞道,還要走在坑坑巴巴的道路上,可是還是非常多小寶貝來聽故事喔!感恩媽咪們對寶貝們的用心.今天由英伶媽咪為我們說故事,因為外面正在施工的噪音,還有小朋友熱情的講話聲,所以英伶媽咪要很大聲的說故事,感謝辛苦的英伶媽咪,她今天為我們帶來"一個變一百個"的繪本故事,故事開始前還發給小朋友一人一個氣球,綁在背後變成了松鼠的長尾巴,故事結束之後教小朋友們DIY手作狐狸,還讓小朋友抽抽樂,一個人一個小果凍呢!這些都是英伶媽咪自己準備的喔!非常感謝她為我們週二故事時間的慷慨贊助.

新聞相片

  • 小寶貝們都來了...好熱鬧喔! (另開視窗)
    小寶貝們都來了....
  • 我是小松鼠 (另開視窗)
    我是小松鼠
  • 這是我們最小的聽眾喔!... (另開視窗)
    這是我們最小的聽...
  • 帥氣的兄弟倆...他們可是英伶媽咪的小幫手喔! (另開視窗)
    帥氣的兄弟倆.....
  • 謝謝辛苦的阿嬤.. (另開視窗)
    謝謝辛苦的阿嬤....
  • 謝謝英伶媽咪. (另開視窗)
    謝謝英伶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