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妞妞阿嬤說《了不起!了不起!》

圖書館 日期:2016/12/27
妞妞阿嬤說《了不起!了不起!》 妞妞阿嬤說《了不起!了不起!》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

妞妞阿嬤先帶小朋友動動身體還玩了火車過山洞遊戲,今天說三本繪本

了不起!了不起!

了不起、了不起,這世上有好多東西了不起:走啊走,走過許多路的鞋子很了不起;又大又重卻能浮在水中的河馬很了不起;怎樣都淋不溼的雨傘也很了不起……想想看,你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呢?

媽媽買綠豆

小阿寶跟我們一樣,都喜歡陪媽媽去買菜,這本繪本結合了孩子的生活經驗並以綠豆為主角開始了一連串買綠豆、煮綠豆、喝綠豆湯、做綠豆冰到種綠豆的過程,作者把整個過程處理得十分趣味化,這種簡單卻很幸福的滋味,可以讓孩子快樂一整天。

張開大嘴呱呱呱

蒼蠅、蟲子、果子...,所有動物都有牠們喜歡吃的食物,而這隻大嘴蛙,對於這一點真是好奇得不得了。這隻有著超級大嘴的青蛙,十分多嘴好問,只要遇見別的動物,就會不停的追問牠們到底喜歡吃什麼。直到有一天,牠終於問出了個大麻煩--有隻動物竟然就愛吃大嘴蛙...。

非常感謝妞妞阿嬤及淑芬這一年無私奉獻為小朋友說故事,為圖書館增添無數歡樂!

DIY:摺紙加上剪出可愛圖案

新聞相片

  • 火車過山洞 (另開視窗)
    火車過山洞
  • 妞妞阿嬤說故事 (另開視窗)
    妞妞阿嬤說故事
  • 大家很專心喔 (另開視窗)
    大家很專心喔
  • 大家排好隊 (另開視窗)
    大家排好隊
  • 我的作品 (另開視窗)
    我的作品
  • 我的作品 (另開視窗)
    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