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4/2週二親子故事時間:蝴蝶姊姊說「點和線大變身」和「小紅色紙的拼貼遊戲」

圖書館 日期:2019/04/17

4/2週二親子故事時間:蝴蝶姊姊說「點和線大變身」和「小紅色紙的拼貼遊戲」

歡迎新朋友加入聽故事,說故事前大小朋友一起唱跳-哈囉!你好!歐雷.歐雷…大家彼此認識一下!大小朋友隨著音樂的節奏拍拍手來拍拍腿拉拉耳朵跺跺腳,大家手舞足蹈跳的開心極了。

1.點和線大變身-故事從一個黑點和一條白線的相遇開始,畫面中只有俏皮可愛的黑點和白線,他們很快開心的玩在一起,變成蹺蹺板、蝸牛、螺旋槳…變身遊戲好好玩哦…

2.小紅色紙的拼貼遊戲-小紅色紙有很多好朋友,紅、橙、黃、綠、藍、靛、紫…
各種不同顏色的色紙大家集合,要出門去玩嘍!小紅色紙想到一個好主意,  大家一起…拼貼起來!小紅色紙會拼貼出什麼樣的繽紛美妙世界呢?

DIY撕貼畫
 

新聞相片

  • 繪本故事書 (另開視窗)
    繪本故事書
  • 專注聽蝴蝶姊姊說故事 (另開視窗)
    專注聽蝴蝶姊姊說...
  • 小朋友與老師互動 (另開視窗)
    小朋友與老師互動
  • 撕貼畫作品一 (另開視窗)
    撕貼畫作品一
  • 撕貼畫作品二 (另開視窗)
    撕貼畫作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