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

圖書館 日期:2019/05/14
慧香媽咪說《多多社長:告訴你一個愛森林的故事》繪本 慧香媽咪說《多多社長:告訴你一個愛森林的故事》繪本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慧香媽咪說《多多社長:告訴你一個愛森林的故事》繪本

《多多社長:告訴你一個愛森林的故事》

   「常常國」的人們本來很珍惜森林,也很敬畏『森林大神』,但是人們聽信多多社長的話,把森林的樹木都砍掉了,改成牧場養牛,用賣牛賺的錢來買房子、車子和各式各樣的東西,多多社長的漢堡事業也因此跟著財源滾滾。

  沒想到,洪水和旱災卻開始侵襲「常常國」。人們怪罪起多多社長,大家都說,是多多社長不尊敬『森林大神』的關係,才會惹來大災難。但是多多社長不信邪,氣得要拿斧頭去砍『森林大神』所居住的那棵大樹。於是,森林大神出現了!

  森林大神將怎麼阻止多多社長繼續破壞環境呢?洪水和旱災的來到,真的是因為不尊敬森林大神的關係嗎?如果人們不好好愛護森林,還會出現什麼可怕的後果?

DIY:玫瑰花盆

新聞相片

  • 慧香媽咪說故事 (另開視窗)
    慧香媽咪說故事
  • 大家來做DIY (另開視窗)
    大家來做DIY
  • 我的玫瑰花盆 (另開視窗)
    我的玫瑰花盆
  • 我的玫瑰花盆 (另開視窗)
    我的玫瑰花盆
  • 我的玫瑰花盆 (另開視窗)
    我的玫瑰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