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狄奶奶說「我是霸王龍」、「小阿力的大學校」

圖書館 日期:2019/06/25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狄奶奶說「我是霸王龍」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狄奶奶說「我是霸王龍」

週二親子故事時間:狄奶奶說「我是霸王龍」、「小阿力的大學校」

我是霸王龍-原始粗獷的恐龍世界,剛剛離開父母懷抱的小翼龍、凶猛粗暴的霸王龍,他們原本屬於不同的世界,卻因為一場火山爆發的意外,碰撞出小翼龍和霸王龍的溫馨故事……

在說故事當中鄉長也和小朋友一起聽故事喔….鄉 長很親切的與家長、小朋友們互動,謝謝鄉長關心圖書館的活動。

小阿力的大學校

小阿力要上學囉!小阿力好興奮,可是又有一點點兒擔心。萬一在學校迷了路?萬一交不到新朋友?但是,就像一隻長大了必須離巢飛向廣大世界的小鳥一樣,小阿力還是去上學了,而且他發現,學校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新聞相片

  • 第一個故事-我是霸王龍 (另開視窗)
    第一個故事-我是...
  • 鄉長與小朋友互動 (另開視窗)
    鄉長與小朋友互動
  • 可愛的小朋友 (另開視窗)
    可愛的小朋友
  • 鄉長與靦腆的小朋友 (另開視窗)
    鄉長與靦腆的小朋...
  • 今天的故事好聽嗎 (另開視窗)
    今天的故事好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