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閱讀戲劇營:來吉圖玩一晚~

圖書館 日期:2019/07/01
來吉圖住一晚-活動 來吉圖住一晚-活動

“閱讀戲劇營-來吉圖玩一晚”
YA!YA!YA! !!“來玩一晚”畫下完美的句點,這是全台灣第一屆結合戲劇肢體聲音表情與閱讀的夏令營,真心的覺得,營隊的大孩子們…你們超級棒的,很快的就進入狀況與老師配合,第一屆就帶給我們無比大的信心ㄋㄟ!

鄉長也特地在晚上來到圖書館,給小朋友們"精神喊話",在圖書館過夜這種難得的經驗,和不認識的其他人睡在一起,希望給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週日五點休館後,接力辦理”來去住一晚”活動,講師團隊、隊輔、場地佈置,從無到有,我們…成功了,謝謝”八斗喜說演班-朱德剛” 的布丁老師”、”大樹老師”、”土豆老師”首次創舉利用短短的一天一夜將閱讀與戲劇結合。

週日晚上”布丁老師”準備了靜態的活動,讓孩子們彼此熟悉,團隊認識,大家很快就玩成一片了。

課程結束後,吃了宵夜,熄燈睡覺,儲備滿滿的活力,準備迎接精采的明天。

週一一早孩子們好早就起床了,上午由”大樹老師”準備了肢體暖身、控制與放鬆。吃過午餐之後,再由'"土豆老師”,藉由肢體動作訓練孩子們的想像力、創造力、模仿練習及肢體聲音表情的練習,結尾再與大家分享這一天一夜來帶給你的心得啟發,與大孩子們意見交流。
我們第一次挑戰短短一天一夜的戲劇營,在孩子們暑假的第一天揭開了美好的序幕,希望他們整個暑假都精采豐富、收穫滿滿。

#感謝八斗喜說演班 - 朱德剛
#謝謝我們自已的團隊
#謝謝家長們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
#又是一次成功的合作
#我們明年再見囉!

 

新聞相片

  • 鄉長來鼓勵參加的小朋友了! (另開視窗)
    鄉長來鼓勵參加的...
  • 先來認識新朋友 (另開視窗)
    先來認識新朋友
  • 分組討論 (另開視窗)
    分組討論
  • 消夜時間 (另開視窗)
    消夜時間
  • 睡前刷牙! (另開視窗)
    睡前刷牙!
  • 躺平 (另開視窗)
    躺平
  • 準備演戲囉 (另開視窗)
    準備演戲囉
  • 活動1 (另開視窗)
    活動1
  • 活動2 (另開視窗)
    活動2
  • 心得分享 (另開視窗)
    心得分享
  • 合照! (另開視窗)
    合照!
  • 結業證書 (另開視窗)
    結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