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愛閱讀享喜樂

圖書館 日期:2019/09/22

愛閱讀享喜樂
爆米花姐姐,今天帶來兩本繪本
“約瑟夫有件舊外套”
約瑟夫有件舊外套,已經很破了,於是,約瑟夫把外套改成了夾克,而故事也就由此變得一發而不可收拾。破舊的用品,在約瑟夫的生活靈感和智慧的引領下,總是能夠「絕處逢生」,花樣翻新。外套變成了夾克,夾克改成了背心,背心變成圍巾,圍巾裁成領帶,領帶做成手帕,手帕又變成一個扣子。聰明的你覺得約瑟夫下一步會把衣服變成甚麼呢??
DIY:彩蛋,可以自已彩繪獨一無二的彩蛋

“誰在兔子的房子裡?”
非洲馬賽村的土著們,坐在曠野上,興奮地等待著演員們戴上面具的戲劇演出。
這一齣戲是這樣的…住在峭壁上的兔子,每天都可以看到動物往返它家門前去湖畔喝水。有一天當它外出回到家,發現房子裡面被一頭不知名的大怪物給佔據,怪物還發出難聽的聲音說:「我是了不得的長個兒!我吃樹,又能踩在大象的背上。走開!不然的話,我要踩扁你!」
兔子無奈地坐在家門口,來往的動物們紛紛獻計想要幫助它。首先是小青蛙怯生生地說著,但是馬上被兔子輕蔑地拒絕,兔子認為連自己都做不到的事,一隻小青娃怎能辦到呢?
最后,有一天,扣子不見了,於是,約瑟夫把這個故事變成了一本書。

DYI~風鈴

 

新聞相片

  • “約瑟夫有件舊外套”~“誰在兔子的房子裡?” (另開視窗)
    “約瑟夫有件舊外...
  • 爆米花姊姊說故事 (另開視窗)
    爆米花姊姊說故事
  • DIY~彩蛋 (另開視窗)
    DIY~彩蛋
  • 我的彩蛋可愛唷~ (另開視窗)
    我的彩蛋可愛唷~
  • 可愛姐妹花和館長阿姨合照~ (另開視窗)
    可愛姐妹花和館長...
  • 大合照~快看我的作品在哪裡 (另開視窗)
    大合照~快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