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鄉立幼兒園新移民親子故事時間

圖書館 日期:2013/06/28
玉婷老師說故事給幼兒園小朋友、家長及師長 玉婷老師說故事給幼兒園小朋友、家長及師長

6月26日上午鄉立幼兒園新移民家庭的孩子們來我們圖書館聽故事,玉婷媽咪帶來兩個故事''城市狗鄉下蛙''及''這一點都不好笑'' 

"城市狗鄉下蛙"敘述的是好朋友的最後並非只剩別離與孤寂,縱使未能再見,只要心中還保有那段回憶,便能繼續前行。雖然有那麼點哀傷但是作者表述的感情很細膩,對這本書有興趣的孩子們,歡迎來圖書館借閱喔!

"這一點都不好笑"其實是一本很好笑的繪本故事,小土狼一連串的惡作劇 ,最後也害到自己,作者用很生動的方式描述的這一連串的"笑果",也藉此讓孩子們知道惡作劇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喔!

本次與鄉立幼兒園的故事活動,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能讓新民家庭的孩子們更認識圖書館,期待他們以後都可以常常來圖書館看書及參加圖書館所舉辦的活動,歡迎他們來加入我們喔!

 


 

新聞相片

  • 玉婷媽咪說故事囉 (另開視窗)
    玉婷媽咪說故事囉
  • 她們的作品......風車 (另開視窗)
    她們的作品......
  • 歡迎大家來圖書館借書 (另開視窗)
    歡迎大家來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