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親子故事時間''交通聲音繪本''更大更大的鍋子''蠟筆小黑的神奇朋友''

圖書館 日期:2014/02/11
萩萍媽咪說故事 萩萍媽咪說故事

今年的親子故事時間開始囉^---^天氣冷颼颼的秋平媽咪很準時的來到吉安圖書館說故事
第一個故事準備了’’交通聲音繪本’’讓小朋友們聽聽這是什麼聲音呢?接著帶動舞導一起跳跳舞暖起身子
第二個故事’’更大更大的鍋子’’小松鼠的鍋子滿了過程中,每種動物都加入了自己最喜愛的食材,愈借愈大的鍋子,到底夠不夠用?最後這鍋湯,到底成功了沒?真是令人著急啊!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第一次做某一件事,因為缺乏經驗,需要不斷嘗試,才能找出正確的方法 主角就是一隻喜歡嘗試、不怕失敗,有許多熱情朋友圍繞的可愛小老鼠,讓讀者們感受到這一鍋湯充滿了努力的精神和朋友間的互助友愛。
第三個故事則是’’蠟筆小黑的神奇朋友’’ 附有想像力的小故事,小黑走在路上,碰到公車、船、甚至是高鐵列車,小黑認識了這些新朋友,還展開一連串刺激的冒險,沒想到最後高鐵列車竟然大翻車扭成一團,看到這一幕的喬小姐,嚇得問說,「車子怎麼變成這樣了?」沒關係!原來這些神奇朋友都是黏土變成的啦! 

新聞相片

  • 小汽車嘟嘟嘟 (另開視窗)
    小汽車嘟嘟嘟
  • 一起動一動 (另開視窗)
    一起動一動
  • 找一個更大的鍋子吧 (另開視窗)
    找一個更大的鍋子...
  • 蠟筆小黑 (另開視窗)
    蠟筆小黑
  • 幫幫小火車上顏色 (另開視窗)
    幫幫小火車上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