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週二親子故事-來玩躲貓貓BookStart十週年全台大串聯-NO, David!(小毛!不可以!)及紅公雞

圖書館 日期:2015/10/21
說唱遊戲 說唱遊戲

週二親子故事-來玩躲貓貓BookStart十週年全台大串聯活動。

吉安圖書館很高興邀請到說唱故事經驗豐富的楊美美老師來為大家說故事,美美老師帶來了一連串的說唱遊戲和大小朋友們一起互動,在唱唱跳跳的過程中讓親子之間帶來了更多的歡笑與歡樂。

在活動進行中鄉長也蒞臨本館,一直以來鄉長都很支持本館的所有活動,關心參加活動的家長及小小朋友們,跟大家說天氣轉涼囉要注意保暖,也跟大小朋友們一起歡唱喔…..

美美老師今天帶來了” NO, David”(小毛,不可以)及紅公雞兩段故事。媽媽最常對小毛說:「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安靜!」….不過媽媽總不忘記在最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說:「我愛你」!爸爸媽媽教養雖然很重要,但是要讓你的小寶貝時時感覺被愛也很重要。

稀奇、稀奇真稀奇,為什麼紅公雞會孵蛋呢? 故事內容頌揚紅公雞感人的愛心、堅持與努力的過程,也顯現男女平權的觀念,幽默的圖文,引導孩子學會“愛人、愛萬物”,也懂得從不同角度看事情。DIY小書製作

新聞相片

  • 館長阿介紹說故事老師 (另開視窗)
    館長阿介紹說故事...
  • 美美老師和小小朋友彼此認識一下 (另開視窗)
    美美老師和小小朋...
  • 歡唱遊戲 (另開視窗)
    歡唱遊戲
  • 鄉長和大小朋友一起歡唱 (另開視窗)
    鄉長和大小朋友一...
  • 老師開始說故事囉....... (另開視窗)
    老師開始說故事囉...
  • 美美老師給小朋友愛的抱抱 (另開視窗)
    美美老師給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