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週二親子故事~桃太郎~

圖書館 日期:2016/05/24
Curtis~桃太郎 Curtis~桃太郎

親子故事時間
Lydia今天帶著桃小郎-Curtis要分享的故事就是《桃太郎》。

既上次桃太郎故事~有一天「這些天來,對岸的小島上,來了一個很壞的妖怪,這妖怪喜歡欺負島上的百姓。牠破壞了人們的屋子,搶走了人們的東西,大家都對這傢伙又恨又怕。」桃太郎聽了這一番話後非常生氣的罵道:「這妖怪真是個大壞蛋!」桃太郎做了一個決定。他便向大家宣佈說:「我決定將這大壞蛋給除掉!」

在路上又遇到三位好朋友犬助,猿彥,雉丸~一起同伴打倒妖怪,這些妖怪不敵桃太郎和他的朋友們的英勇,都被打得抱頭鼠竄,跪地求饒。

妖怪們一個個倒在地上,狼狽不堪。那頭目只好將兵器交了出來,並豎起白旗投降。
「桃太郎,請你原諒我們吧!我們再也不敢作怪了。」
「但是,你們要發誓,從此不要再危害百姓,否則我可不饒恕你們。」

於是桃太郎便將這些金銀珠寶,堆放在一輛推車上,高高興興的離開了魔鬼島。

 

親子時間: 找來桃太郎的好朋友~~犬助,猿彥,雉丸~~然後踢倒魔鬼島就可以得到一分小禮物

 

新聞相片

  • 聽故事囉 (另開視窗)
    聽故事囉
  • Action!! (另開視窗)
    Action!!
  • 桃小郎-Curtis (另開視窗)
    桃小郎-Curt...
  • 聽得認真 (另開視窗)
    聽得認真
  • 準備出發找好朋友 (另開視窗)
    準備出發找好朋友
  • Curtis~~桃太郎 (另開視窗)
    Cur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