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週二親子故事:隔壁的貍貓~神探狗汪汪

圖書館 日期:2016/05/31
隔壁的貍貓 隔壁的貍貓

週二親子故事:秀秀媽咪說二本繪本

隔壁的貍貓

兔子:「我最討厭隔壁的貍貓了!我想把貍貓揍得像煎餅一樣扁!」 月亮:「我可以幫你的忙呵!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沒想到後來兔子竟然反悔了 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敵對的兔子和貍貓, 為什麼後來竟變成好朋友?教導孩子如何面對「討厭的人」,以及消除「討厭的人」的妙招: 「對他好一點!」

神探狗汪汪

神探狗汪汪接到一個新任務,要幫鴨媽媽尋找走丟的寶寶,但是線索只有一個:小鴨子跟著一個穿紅色斗篷的走了!人海茫茫,穿紅色斗篷的……在哪裡呢?啊!找到了!好不容易找到穿紅色斗篷的兔子,沒想到,紅色斗篷的原本的主人另有其人……下一個線索又會在哪裡?神探狗汪汪穿梭在罐子店、馬戲團、餐廳、遊樂場……,牢記每一個線索,捉拿可疑的嫌犯,到底是鼻子上長出葉子的男孩,還是手持九顆豆子的犀牛?教導孩子從日常生活的觀察開始,留意周遭發生大小事,每個人都有成為偵探的潛能喔!

DIY時間:幫龍塗上顏色

新聞相片

  • 今天說的故事 (另開視窗)
    今天說的故事
  • 大家專心聽故事! (另開視窗)
    大家專心聽故事!
  • 誰的鼻子上有葉子? (另開視窗)
    誰的鼻子上有葉子...
  • 誰抱走小鴨子? (另開視窗)
    誰抱走小鴨子?
  • 端午節快到了來畫龍! (另開視窗)
    端午節快到了來畫...
  • 我畫的七彩龍 (另開視窗)
    我畫的七彩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