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好書通報

好書通報

  • 書封面
    分類 / 哲學類
    作者 / 吳若權
    定價 / $0
    出版日期 / 2021/08/01
    ISBN / 9789865101633

    先放手,再放心: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簡介:

    記起自己完美的靈性   你就是愛,愛就是你。除了愛,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  所有不愛、與不被愛的,都只是妄念而已。   常獨自一個人,朝向墨色的夜幕走去,靜靜坐在草地上,看著停止不動的摩天輪,佇立在已經打烊的遊樂園裡。   這個巨大的滾輪,周邊和最高點設置幾盞紅色的小燈,據說那是確保飛行安全的設施,即使未必在航道上,也標示著聳入雲端的高度。於是,它在夜空中,就更像是一顆價值恆久的鑽石,許諾著人間所有的祝福。

    規格:

    平裝 / 320頁 / 14.8 x 21 x 1.6 cm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 封面
    分類 / 哲學類
    作者 / 大前研一
    定價 / $0
    出版日期 / 2008/05/28
    ISBN / 9789866759871

    後五十歲的選擇

    簡介:

    五十歲來臨前,要先準備好如何萌發人生二度櫻花林當你努力到35歲,發現在公司未來升遷無望時,該如何計畫好迎接五十歲以後的人生第二春?  對上班族而言,在平均壽命七十八歲的時代,退休後的人生還很長。如果說三十歲是工作的巔峰期,那麼,在適宜思考人生未來的五十歲以後,就是行動期。等到那時,能夠不受限於知識和經驗,將自己的生存方式做徹底的整頓,開拓嶄新的人生,相當重要。日本首席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將在本書中傳授如何充實第二個人生的祕訣。

    規格:

    規格:平裝 / 253頁 /16.8*22.5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 史上最強哲學入門:解答你人生的疑惑
    分類 / 哲學類
    作者 / 飲茶
    定價 / $0
    出版日期 / 2011/10/27
    ISBN / 9789868668997

    史上最強哲學入門:解答你人生的疑惑

    簡介:

      格鬥家與哲學家乍看之下或許像是二種截然不同類型人,實際上,就像格鬥家是一輩子在追求「比人強」一樣,哲學家也是耗費人生的精力,在鑽研「比人強的論點」。例如,某位哲學家提出了堅強的論點,把別人打得落花流水,以為自己可以憑藉這套論點席捲全球、獲得「世界最強」的稱號,卻又有另一位哲學家出現,提出與之對立、但更加無懈可擊的論點,擊垮了他。這樣的演變,根本就像是格鬥技漫畫的發展一樣。也就是說,所謂的哲學史,就是一部在知識的領域中,強者與強者彼此較勁、相互研究,一直到今天的交戰史。

    規格:

    叢書系列:My Map
    規格:平裝 / 280頁 / 14.8*21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