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館內公告 / 好書通報

好書通報

  • 自己做最安心!風味清爽、口感鬆軟的麵包
    分類 / 應用科學類
    作者 / 白崎裕子
    定價 / $360
    出版日期 / 2018/12/01
    ISBN / 9789864758463

    自己做最安心!風味清爽、口感鬆軟的麵包

    簡介:

    本書白崎茶會有機料理教室的店主白崎裕子,多年製作有機料理的經驗,讓他的料理教室吸引了日本各地的烘焙愛好者慕名前往,而且名額難求,本次在書中大公開他的手作麵包受歡迎的祕密:以中筋麵粉、酵母、豆漿、植物油為基礎原料,沒有惱人的高糖、高脂、高熱量,超級健康,也很輕食無負擔;並且利用冷藏發酵法,揉面只需5分鐘,可以靈活掌握時間,在忙碌的日子中,也能輕鬆與家人一起享用美味的手工麵包。   看著麵團慢慢「長大」,在烤箱裡變成誘人的焦黃色,空氣裡彌漫著溫暖的氣息,只有親手做過麵包的人才能體會到那種快樂和成就感。   手作麵包的樂趣就在不斷的想像與創造中。

    規格:

    平裝 / 112頁 / 18.2 x 23 x 0.85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封面
    分類 / 應用科學類
    作者 / 松居直作;劉滌昭譯
    定價 / $200
    出版日期 / 2009/05/01
    ISBN / 978-986-6830-82-2

    再次撒下幸福的種子:親子共讀圖畫書

    簡介:

    愛的語言文\松居直(曾任日本福音館書店會長)平常在家,您最常對孩子說的話是什麼?我們姑且稱它為口頭禪吧。我曾經仔細聆聽這些口頭禪,發現這些話在無意間暴露了說話者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我想,大家實在有必要確認一下自己的口頭禪,以了解自己。「快去做功課!」孩子上小學以後,這句話突然變成許多母親的口頭禪。母親們說這句話並不是故意的,但正因為如此,更代表了她們心裡真正的想法。孩子一天到晚都聽到這句話,但是知道自己應該用功讀書,所以也沒有辦法反駁,了不起沒好氣的回一句:「我知道了啦!」或許孩子真正想說的是:「煩死人了!這麼囉唆!」但是一說出這些話,少不了又要和爸媽吵上一架,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忍了下來。個性乖巧柔順又認真的孩子,從早到晚聽這句話,很容易被洗腦,順從父母的要求,認為只要用功念書,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父母看到孩子這麼聽話,也很放心。但是,這樣真的就可以放心了?...................................幸福到底是什麼?有一些話,是父母必須對孩子說的,為了使他們健全的成長,將來能夠靠自己的力量過活。例如,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該追求什麼?「活著」的真諦何在?父母應該從小灌輸孩子這些事,讓它們深深的刻在孩子心裡。唸書給孩子聽,也就是為了傳達這些觀念。

    規格:

    規格:平裝 / 215頁 /14.8*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201303再刷
    出版地:台灣
  • 請問洪蘭老師
    分類 / 應用科學類
    作者 / 洪蘭
    定價 / $0
    出版日期 / 2012/01/10
    ISBN / 9789862414682

    請問洪蘭老師

    簡介:

    霸凌事件頻傳,現今的品格教育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父母想盡辦法讓孩子讀書,孩子卻找不到學習的熱情。當人們對於成功人生的定義,只狹隘的限於財富地位的追求,整個社會又會被帶往哪裡呢?  多年來,洪蘭持續不斷的在各地演講,結束後總被提問的人群圍繞。大家心中有太多疑問、太多不解,而洪蘭老師就像是一股穩定的力量,從理性思維出發,直搗問題的核心,點出不同的思考角度。  在這本書中,對於大家所關注的議題,洪蘭老師再一次做出精采的觀察與剖析。她以宏觀的人文關懷,為這個社會發聲,為每個人解惑。

    規格:

    規格:平裝 / 204頁 / 14.8*20.5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 真原醫
    分類 / 應用科學類
    作者 / 楊定一
    定價 / $0
    出版日期 / 2012/01/02
    ISBN / 9789866759703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簡介:

    真原醫是最古老也最先進的醫學,相信完全的療癒需要身、心、靈的徹底轉變!身為傑出的醫學研究者與醫師,楊定一結合古老醫學文化和先進奈米科學,找到身心靈平衡且健康的祕訣,既是古代也是現代,既屬常識也屬專業,既是神學也是科學。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從飲食、運動、呼吸、思緒與情緒管理主動追求,並提醒自已,常存感恩、懺悔、希望與回饋的念頭,慈悲是宇宙最大的療癒力量!需要徹底轉變心念,才能恢復健康!

    規格:

    規格:平裝 / 320頁 / 17*23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